凌晨安姊子傳給我一首陳小春的「該我的愛」,之後愛不釋手,整天重複
  聽著。早上九點十五分被熱醒,每天到了這個時刻,房間的溫度總是高的嚇人
  。換句話說,我一點睡是九點多起來,三點睡也是九點多起來,而五點睡,照
  樣九點多起來,但是讓人憎恨的是我是那個五點才睡覺的人。

    早上跟小昭去「哈堡堡」吃早餐,完了之後陪她去前站的「中國國際商銀
  」辦事情。回到了家實在很不想進我的房間,因為那像是個烤箱似的異常悶熱
  ,彷彿全身的水分都會被蒸發,偏偏我又特別想睡覺,於是最後拿了枕頭跟被
  子跑去小昭的房間睡覺。小昭的房間有一個大窗戶,打開以後站在陽台面對的
  是校園,風就這麼吹到她房間裡,好涼快。

    中午我們去吃「港仔的店」,招牌是廣東粥,不過我點了海鮮湯麵,並沒
  什麼特色,說不上好吃或不好吃,如果硬要舉個優點的話,那就是店裡的冷氣
  很涼。回到家又跑去小昭房間躺著,因為我的房間實在是太熱了,熱到有點不
  像話,突然想起過去兩年的暑假我究竟是怎麼度過的。

    晚上天還沒暗我跟小昭就去「太郎」吃晚餐了,因為我們下午很賣力的整
  理房間導致消耗太多的熱量,全身根本無力。回家了以後繼續整理房間,後來
  發現有個陌生人加我Msn,一聊之下才知道是個泰國人,神奇的是她還會打
  中文,不過倒是她打的羅馬拼音我看不懂,後來我說了一句:對不起,是我孤
  陋寡聞了。她居然回我孤陋寡聞是什麼,想起來就有點好笑,不過最神奇的是
  我問她為什麼有我的帳號,她居然只打個「google」,害我當場傻眼。

    晚上打算去「惡魔」給艾達剪頭髮的,可惜她不在。路途中遇到了謝偉苓
  ,跟她聊一下子的天,問了她有關於實習還有考教甄的事情,後來在美食街遇
  到了蕭竹婷,於是順便給她載,之後看到文軍的女朋友,她跑過來跟我們說話
  ,最後遇到阿猴跟小嫻,我們又聊了一下子的天,最後我才給蕭竹婷載回家。

    晚上給小昭剪指甲,她不小心剪到我的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