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起床盥洗完下樓進行早點名,之後環境打掃。吃完早餐後差不多九點上基本教練,我們在隊集合場待了一個小時才回辦公室,之後又去幹訓隊那邊進行體測,我的仰臥起坐破了以往的紀錄,一分鐘五十五下,不過其實姿勢不是挺標準的,至於單槓的話也破了紀錄,進步到九下,這是讓我比較感到驚訝的,可惜三千公尺就退步了,畢竟這種東西必須持之以恆,下中隊三個月已經沒有在跑步,所以我的成績是十三分二十六秒,說慢不慢說快不快,並不會太差勁,可是跑完都喘不過氣好像要死了一樣,再加上是在大太陽下跑,所以水分流失的又更快,跑完後我們在那邊的陰涼處先休息跟聊天,後來才去幹訓隊喝水。

  吃完午餐上樓睡覺都十三點了,下午起來後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後來隊長找大家上樓去寢室評內務,十六點我去諮商中心借小說,回來後就直接去球場打球。吃完晚餐回辦公室上網,政宏學長教我一些關於值星區隊長該做的事情,之後把工作日誌電子檔化。晚點名完後上樓洗澡,差不多二十一點五十分打電話給哈尼,不過那時候她在睡覺,所以也沒講很多話就睡了。原本以為早點上床可以早點睡著的,結果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卻睡的不是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