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半鬧鐘響後就醒了,可是又躺在床上一陣子才起來,後來出門去吃早餐,十點才回家,哈尼還在睡覺,於是我上網下象棋,十一點十來分我才叫哈尼起床,之後整理了行李,到了該坐車的時間才出門。我們在和欣客運等車,差不多十二點車子才來,坐車的時候看了瞞天過海2,不過因為實在太疲倦了所以我只看上半部就睡覺了,不到十四點就到了台中,後來騎車回家時先去金石堂書局晃了一下才回家。

  回到家後休息一下上了一下網,快十六點才出門去日新大戲院看特務行不行,這部片還蠻好笑的,男主角就是後來靠著四十處男出名的XXX。我想我是太閒了一點,把首輪片當成二輪片來看,看完後接著看十八點口碑場的功夫熊貓,這部也算是一部搞笑片,不過說真的笑點還蠻多的,看完以後在戲院附近的水餃店吃晚餐,之後才準備回成功嶺。

  回到隊上先洗澡,之後晚點名,後來肚子有點餓所以泡麵吃,可能是今天睡太少的關係,右眼一直覺得痠疼,跟哈尼講完電話又跟協廷學長講一下話,差不多二十二點半才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