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待了好幾天,回到台中一大堆事情等著我去做,所以全部弄完後也
  已經很晚了,跟哈尼講完電話趕緊去睡。最後一天上班卻是整學年最晚到校的
  一次,第一節課一直忙著下載各學校的簡章跟報名表,之後去參加畢業典禮,
  我國中時的畢業典禮到底是什麼樣子的老實說完全沒有印象,不過我推想應該
  沒有黎明這麼熱鬧才對,以升學主義為主的衛道中學校風向來保守,所以今天
  的勁歌熱舞對我來說還蠻特別,在校生唱的〈約定〉很好聽也很有感覺,畢業
  生的致詞也不賴,看到有一些學生落下淚來,我想,離別的時刻總是感傷的。

    下午一個人跑去看「X戰警」第三集,因為前兩集都有看,不過這次的卻
  沒有以前來得好看,原本以為會是完結篇了,不過看到最後一幕發現事實不是
  如此,絕對還會有第四集,不過是哪時候上映就不知道了,最近有很多好看的
  電影要上映,有「超人再起」與「神鬼奇航2」,偏偏很該死的卡在要準備教
  甄,不過我想到時候電影上映時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吧!

    很多人越考越沒力,老實說我並沒有這種感覺,因為沒有付出太多相對地
  期待也不會太高,一年前看到利容Msn的暱稱寫著「每天自我催眠,教甄一
  定考上」,今天卻變成了「每天自我催眠,教甄一定考上。我能考上嗎?有誰
  可以給我勇氣繼續考下去」。胡瓜的暱稱則是寫著:累積戰績零勝五敗!台北
  掰掰,考題就是看起來簡單,但是答案卻大出意外。而我的呢?依然沒變。

    那夜,我說:「堅持到底的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