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第幾天五點睡覺了,反正連續很多天就是了,似乎我的暑假已經
  來了,到時候真的很難想像每天會幾點睡覺,一大早時點半就起床了,因為我
  還有一個魏氏報告還沒寫,起來玩一下電腦之後跑去吃早餐,順便把之前三個
  禮拜沒看的「少年快報」看完,回家後開始打報告,後來打完一部分後開始上
  104的人力網站找工作,很可惜地沒找到什麼,有點小難過,嘖嘖。

    後來一轉眼居然下午三點了,那時候約好下午五點之前必須把報告寄出去
  ,但是我活動的部分想不出來,後來打電話給琬莉,後來跑去她家跟她一起想
  ,果然人多就好辦事,討論了一下就把活動想出來了,不過我沒想到打報告的
  時間也是花很久的,晚上六點去敦煌打工,現在正職也必須要一個人出來,這
  樣我就不能做自己的事了,不過今天跟中芬聊天倒是蠻愉快的噢!她真的是個
  好厲害的人物啊!我太小看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