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三點多的時候哈尼才打電話來,聊了應該有一個多小時吧!中間一大
  段的時間我都在鬧脾氣,最後哈尼講了一百次的「我愛你」我才原諒她。早上
  睡到十點多才起來,玩了電腦上網時發現很多人報考台南縣教師甄試出了問題
  ,連忙打電話給老媽問看看情況怎麼樣,沒想到系上開的證明果然也不行,一
  定得照他們的格式。老實說台南縣這樣的做法真的不是很符合人性化,報名費
  又貴,效率卻又沒有比別人好(說不定還有內線)。最後老媽遇到了雅蘭,她
  也是遇到了同樣的問題,不過她很好心地要回系上幫大家拿重開的證明單子,
  之後再幫大家寄准考證。

    吃完午餐後去中興大學,不過因為太晚來了所以兩百個開放給外校人士的
  名額已經滿了,在那邊等了快十分鐘後發現情況照這樣下去也不對,因為我前
  面還有三個人,照這樣的速度也不知要排多久,當機立斷決定另尋他處,後來
  跑去二中看書,地下室擠滿了人,突然想起以前高三要準備聯考也是這個樣子
  ,那時幾乎以圖書室為家了。下午在地下室唸書除了中途睡了十來分鐘以外就
  是跟哈尼講了一會兒的電話,其餘的時間都很認真地坐在座位上,反而是我身
  旁小我不知道幾屆的小學妹不怎麼專心,一邊看書一邊轉筆,偏偏她的技術不
  是頂好,筆一直掉一直掉。

    十八點半去中興大學,阿孝從台北回來約打球,找了對手很弱的那種在角
  落打,反正就是輕鬆打,打了一個多小時吧,要回家的時候都二十一點。晚上
  也沒看書,玩玩電腦跟哈尼講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