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五十分被叫醒,盥洗完然後換了衣服下樓站哨,早點名完後打掃了一樓平面,之後看了《射雕英雄傳》第一集,上午其實也沒什麼事情,八點半點完名後幹訓隊 來這邊上基本教練課,一大群人都在這邊,然後有一大堆學長圍著隊長等著他批公文,偏偏隊長卻坐在安官桌的位子,所以我只好到辦公室。十點下哨後做自己的事 情,然後一直到十二點才準備吃午餐。

  用完餐後回寢室睡覺,下午起來忙了一些事情,役男因為不小心知道了上週的考核表分數而心情不佳,不過也因為這樣我被政宏學長唸了一下,因為按照常理役男應該得等長官批示完宣佈可以公佈了他才會知道成績,這樣有點算是不符合程序,後來害我得在教室安撫他,花了我不少時間。

  十六點半去球場當裁判,幹訓中隊跟勤務中隊,這應該是幹訓中隊最強的陣容,內線有陳啟跟俊廷學長,他們兩個都很不錯,尤其是俊廷學長的籃下腳步超好的,勤 務中隊根本是被打爆了,至於後衛的部分就倒是還好,子恆學長還是老樣子,體格壯碩歸壯碩,可是速度不夠快,雖然說如果我們輔導中隊遇到他們是五五波,可是 要真的打贏也是頗有難度,就如同明天隊上班本部的第一場比賽,大家都說對方是可敬的對手,說什麼有內線有外線,可是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擔心,不過隊上其他人 的氣氛倒是有點緊張,到底最後誰輸誰贏,我想也只有明天對到了才知道,不過現在應該先祈禱明天不會下雨才對。

  吃完晚餐後在辦公室做業務跟上網,因為政宏學長去勤前,所以我幫他晚點名,宣佈完事情後才解散,之後我上樓洗澡,睡前跟哈尼講一下電話,睡覺時因為隊長在寢室跟其他人討論事情,再加上晚餐我喝了奶茶的關係所以一直睡不著,直到二十三點半才迷迷糊糊地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