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後下樓早點名,因為頌文學長體測的部分跑步沒有通過測驗的關係所以他得重跑,因此我只好幫他帶役男打掃隊上環境,七點後我們去餐廳打飯菜,上午八點半點名,之後回辦公室忙了業務,把替代役役男輔導教育辦法的宣傳海報貼到牆上。十點開始開榮譽團結會,一樣一開始先幫六月的壽星慶生,之後吃了蛋糕才開始開會,獎勵案的部分每個人最後科長都給了一天的榮譽假,後來隊長多幫我爭取,但也不知道為什麼科長很大方的又多給我了半天榮譽假,再加上六月份體測我是全隊第一名的關係又多了半天,所以等於是六月份最後我多了兩天的榮譽假,想來運氣真的算很不錯。

  中午吃完飯回寢室睡覺,起來後沒想到外邊居然下著綿綿細雨,十四點開始值衛哨,看了雜誌後開始隊上環境打掃,之後把《射雕英雄傳》第二集看完,十七點之後先去吃晚餐,然後十八點後下哨。晚上在辦公室上網順便跟其他人一起看決勝二十一點(21),直到二十點二十分才出去晚點名,結果沒想到副中居然叫我們唱歌答數,我想應該一大堆人都嚇傻了吧。

  睡前跟哈尼講一下電話,之後才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