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圖書館最可怕的一件事情
就是突然感覺到自己很孤獨

就像是意識到自己一個人去看鐵達尼
或是無處可去只好去逛窯子
那種排山倒海卻又逃都逃不了的感覺
明明知道該做些什麼
卻又龐大無比力不從心的感覺
唯一能與之抗衡的
只剩下昏睡

我在台電的K館中昏睡
陪伴我的只有後方那個也一直昏睡的女孩
我是吞了威爾鋼也欲振乏力那種瞌睡
而後方纖細的背影趴了一整天
台電的桌子彷彿是他的席夢思床墊
一整天女孩的臉只離開桌面兩次
應該是去吃午餐和晚餐

我覺得孤獨
買了份頻果日報
試著讓自己和這個世界有著一點點的連線
我買了戒菸之後的第一包菸
想看看吞雲吐霧之後會不會發覺自己是真正的存在
最後我騎上了車
決定暫時回到真實的世界
那裡男男女女
什麼東西都要跟你收錢

我看到一個個精心包裝的女體
就好像櫥窗裏面一盒盒不知道裡面是什麼鬼的食玩
擁有和拆開的慾念開始蔓延
不過食玩只收你的錢
那些女人還要你的時間

我幻想著擦身而過的女孩是絕妙的隱藏版
屄穴濕緊合度在床上又能融入彼此之間
那個坐在那裡露出紅色內褲的女孩呻吟起來是什麼樣子
她會不會在高潮時候抓著我的背
還是說她已經到了叫我趕快一點

這世界上太多太多的未知
就如同一輩子逛也逛不完的論壇一樣
時間和胃口就是那麼一點點
通通都要只會讓你自己陷入沒有止境的藍

經過了以上種種我的孤獨並沒有終止
無論射不射精總是有種空洞的缺憾
釋放不釋放並不是終結孤單的關鍵
在無數次的自慰和許多女孩的身上我證明了這點

回到台電
女孩的臉依舊緊貼著他的席夢絲
故意側著身過去
她有著我所鍾愛的香氣

打開了書本
用力的翻了幾頁
沙沙作響的聲音暫時緩和了我的孤獨
女孩沒有醒來
我今天也沒有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