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學生時期邁入社會工作也將近二十天了,曾幾何時,我總是日夜顛倒
  ,把三餐當兩餐吃,無拘無束無憂無慮。現在每天早睡早起成了一種習慣,想
  要熬夜通宵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也只能利用假日才可以了。早上睡到將近十一
  點才起床,之後小嫻載我去坐車。

    我先從桃園搭火車到中壢,之後再轉搭國光號回台中。在桃園火車站等了
  將近四十分鐘候後終於來了一班開往新竹的電車,很順利的我買到下午一點二
  十分回台中的班次,利用短短的二十分鐘買了蔥油餅跟奶茶。途中車子在國道
  一號一百三十多公里快要到三義的地方發生了一點小意外,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導致輪胎破裂,沒多久後我搭上另外一班開往朝馬總站的國光號。

    台中不愧是台灣的第三大都市,週末假日新光三越人潮擁擠,讓人有種錯
  覺以為自己身在台北這大都會。我去了九樓的法雅客(FNAC),整間店人
  聲鼎沸的,簡直比台北環亞的法雅客還多人噢。之後去逛十三樓的誠品書店,
  不過規模跟中友店的比起來就遜色多了。後來我買了兩件「Hanes」的短
  T恤,一件自己穿,另外一件要給小嫻。

    回家的路上充滿許多挫折,先是公車司機講錯站牌地點,讓我白跑一趟,
  之後是老媽給我的儲值卡早就沒有餘額了,導致坐上了正確的公車卻因沒有零
  錢而下車,為了等下一班的公車,我居然一等就是半個小時,還好倒是有久保
  田利伸的音樂陪伴,才不會那麼無聊。

    晚上在家整理房間跟玩電腦。明天不用上班,整個人的心情都好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