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十點多才起床,玩玩電腦之後就跟小嫻出門了。我們去「米吉米
  」吃中餐,佩姍拿「海鷗尖叫親她親她」樂團的專輯來還我。

    艷陽高照的大熱天看二輪片其實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有冷氣可以吹,又
  可以打發時間,於是下午一點我跟小嫻跑去中原戲院看電影,分別是「限制級
  戰警2:極限公國」與「2005撒哈拉」,限制級戰警我看過了,不過我依
  然覺得內容精采萬分刺激十足,至於撒哈拉,原本以為跟「國家寶藏」是差不
  多類型的尋寶片,不過它的重點反而是擺在環境保育與國家獨立那方面的,靠
  著智力尋找線索的情節倒是少之又少,前半部有一點點無聊,後面比較精彩就
  是了,不過大體而言還算是好看。

    下午五點半跟胡瓜去中原打球,睽違兩個半月的時間,我終於再次踏上籃
  球場,從事這項我深愛的運動,不過等摸到球以後,才發現事情並沒有想像中
  的圓滿如意,雖然石膏拆掉了,但由於筋還楚於緊繃的狀態,所以手腕並不能
  輕易的彎曲或是扭轉,導致許多動作做不出來,甚至連傳球這動作就會讓手腕
  隱隱作疼,其次是體力上的調節與肌肉的負荷,完全沒有當初的水準。

    打完球跟阿猴去「米老鼠」吃晚餐,聊了許多事情,之後去「惡魔」給艾
  達剪頭髮。晚上跟小嫻出去買宵夜,然後坐在客廳看我幾百年沒看的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