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跑去看二輪片,「江湖」跟「我的老婆是老大2」,不難看,但也不
  怎麼好看。重點是我一個人自己去,我嚇了一跳,當時是心血來潮說走就走,
  下午在家裡隱約聽到打雷聲,往窗外看去天空一片烏雲,依稀落下了幾點小雨
  ,與其待在家裡上網,倒不如做點別的事,我心裡想著。那就看電影吧。

    一個人的生活,悠閒的人生,這樣其實也不賴,想起以前為情所困的日子
  ,突然覺得很可笑,那時候連一個人去吃飯都不敢呢!或許我長大了。這是真
  正的自由,毫無牽絆,沒有拘束,我想幹嘛就幹嘛,我只要把我目前該做的事
  情努力去執行,繼續腳踏實地過著我的夢就可以了。

    晚上去看了醫生,吃了感冒藥,腦袋沉沉的,渾身沒力,很想睡覺,卻又
  沒睡,硬是看著趙豐邦打完十一局。旋轉泡泡又破紀錄了,4393590分
  ,超累的,讓我歇一會兒吧。

    有人跟我說想看《白色世界》的續集,意思也就是說在跟我催稿嗎?蠻開
  心的,不過很可惜地目前沒有靈感,其實也不能說是沒有靈感,而是沒有動力
  ,一把把我推向前去的動力,故事的架構都出來了,主角會發生什麼事也都設
  定好了,不過我遲遲沒有動筆,我想要盡善盡美,所以只好停下腳步來。沒有
  意外的話,這篇小說將會重寫。目前正在極力趕工《毛語錄》,寫到第二集了
  ,好累。第一次發覺,寫小說除了要有靈感以外,還要有毅力,難怪村上春樹
  每天慢跑,而且每年還要參加馬拉松比賽,原來,小說家之路其實是個漫無止
  盡的旅程。

    前幾天把朱少麟的《燕子》看完了。評論就不要寫了,因為我還不夠資格
  ,也不專業。這幾天在看哈金的《池塘》,天啊!超級好看的。

    一步一腳印,慢慢來,不要好高騖遠,明天絢麗的彩虹將會為你而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