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真的是一個好地方哦,從我懂事到現在,很少聽過颱風來而台中有什
  麼災情傳出的,每次的颱風假都有種「賺到了」的感覺。不過嚴格說起來,這
  次的海棠颱風真的大的有點誇張,凌晨的夜裡,窗外卻是強風怒吼,暴雨狂下
  ,街道的路燈也熄了(不知是不是颱風把電線吹斷了),整個一片漆黑,馬路
  上冷冷清清的,野狗都不知道跑去哪裡避難了。

    因為今天不用上班的關係,所以我跟小嫻講電話到三點才去睡覺。早上醒
  來時已經快中午十二點了,天氣很好,有些微的陽光,雖然風還是有點大,但
  迎面吹來卻讓人覺得格外涼快,舒服。吃完午餐後下午魚子醬找我玩了一場旋
  轉泡泡,後來寫了一篇文章,喝了兩瓶黑松沙士,一個悠閒、愉快的颱風天。

    下午把家裡的庭院還有大門門口打掃乾淨,之後去老爸的幼稚園幫他的忙
  ,整間幼稚園滿目瘡痍,樹倒的倒,斷的斷,落葉灑了滿地,一片荒涼的景象
  ,可想而知,昨天深夜是多麼的恐怖。

    整理完幼稚園後回家吃飯。晚上在電腦前度過,心裡繼續祈禱著明天可以
  再放一天的颱風假。

    今天聽了一整天小嫻傳給我的潘瑋柏「不得不愛」,除了曲風輕快之外,
  女主唱弦子的嗓音很輕,很柔和,我非常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