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慎美老師特地打電話來提醒我今天必須七點提早到學校幫忙佈置場地
  ,意思也就是說六點二十分就必須起床,縱使如此,睡前與妳通電話依然是我
  每天的例行公事,那行為好比抽煙似的,昏昏、沉沉、暈暈、眩眩,會上癮的
  ,妳知道嗎?早上醒來,外面滂沱大雨的,雨聲嘩啦啦竟遮掩不過內心裡對妳
  的呼喚,靈魂早已抑制不住我對妳的思念,於是撥了通電話給妳想聽聽妳的聲
  音,雖然只有三言兩語,不過一瞬間的淺淺微笑或許就足夠了。

    到了輔導室,慎美老師、昕潔還有承逸早已到了,搬了東西去演講廳準備
  ,大約七點四十分的時候總務主任接到了教育局的電話,市政府臨時宣布高中
  職以下的學校不用上課,不過校長依然決定這次的「數理資優學生魔法學習營
  」照常舉行,心裡聽到的那一剎那,說真的好想哭。

    報到完畢之後大家一起坐遊覽車到科博館去參觀,上午是林志隆博士講解
  一些有關於天文星象曆法的東西,我跟映維坐不住於是跑去外面逛逛,順便參
  觀其他的展覽。至於下午的課程倒是新鮮有趣多了,雖然講解人員在介紹各個
  星座的由來典故時我不小心睡著了,但之後有一項看模擬天空上的星星的活動
  倒是很吸引人,仰著頭看著一片漆黑的圓弧布幕,繁星閃閃爍爍點點綴綴,聽
  著每個女神與宙斯之間的愛情故事。就像映維說的,真的很浪漫。

    今天忙了一整天回到家沒想到精神還是很好,吃了晚餐玩了電腦絲毫還沒
  有睡意。晚上不小心聽到林志炫版的〈離人〉,喜愛依舊,久久無法忘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