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颱風走了會風平浪靜海闊天空,結果上午起床外邊也是大雨狂下嘻哩嘩啦的,六十梯的役男真是好命到極點,這次不用懇親還直接放假回家,等於是賺到了兩天假,不過這樣也好,成功嶺冷冷清清的長官也可能都放假了。上午點完名後七隊打電話來說要借教室唱歌,他們約九點五十分來到隊上,反正是假日,所以大家窩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中午吃完午餐回寢室睡覺,直到十三點五十分才起床。

  下午把七日之養(The Heartbreak Kid)看完,想當初這部片在美國剛上映時我人正好就在美國,這部片第一幕就是在舊金山,裡面的金門大橋、叮噹車都好熟悉,突然好懷念去年去度假的日子。說真的這部片一點都不好看,雖然導演曾經拍過一部非常經典的片子哈啦瑪莉(There's Something About Mary),但是這部片卻一點都不精采,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大陸簡體字版的關係,所以看得很辛苦,而且也不清楚字幕翻譯到底有沒有到味,總而言之就是一點都不好笑,這應該是我看過班史提勒(Ben Stiller)演過最爛的一部片了,看完電影差不多十六點,之後就做自己的事情。

  吃完晚餐後在辦公室看美國派6:無法無天(American Pie Presents: Beta House),記得這部片以前剛上映還是高中而已吧,沒想到過了這麼多年都已經出到第六集了,內容其實一點都不怎麼樣,就是描述大學生的鹹濕生活,我想這部片應該只有男生會想看而已,因為有許多的裸露鏡頭,但除了這個較精采以外,真的一點可看性都沒有。二十點五十分晚點名完後隊長帶我們一起做伏地挺身三十下,之後才回辦公室,後來小昭打電話來跟我說賢賢的事情,聽完之後只有一個感想,馬的,賢賢好賤喔,這樣的方式真的太傷人了。

  小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