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只有四個人,因為有四個人在補眠,而隊長可能是睡過頭了沒下來,所以我自己點名並分配了打掃區域,之後一直到七點十多分要吃飯了我才上樓請隊長下樓,用完餐八點半點完名後大家開始打掃隊上周邊環境,畢竟颱風走了我們也悠閒了兩天,大家同心協力花了一點時間打掃籃球場跟後車棚,以及庫房跟廁所,打掃完後大家才回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吃完午餐回寢室睡覺之前跟哈尼講了電話,最近她一直拼命地唸書,再加上我本週值星比較忙,而成功嶺又收訊不好所以我也不常開手機,因此連最平常晚上睡前的通話都減少了,這兩天都沒機會講到什麼話。今天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多說了一些。

  下午起來在教室看電影老娘說了算(Because I Said So),一部我覺得不怎麼樣的電影,內容描述一個很愛自己女兒的老媽,她因為自己錯誤、痛苦的經驗所以希望自己的女兒不要跟她一樣重蹈覆轍,因此常常介入她的感情生活,最後還幫她物色男朋友,結果這個老媽到最後卻差點搞糟了她女兒的戀情,我只能說這是天下父母心,可是當父母太過於保護他們的小孩,就某方面來說只是害了他們而已。

  十六點隊長帶我們做操跟跑步,很久沒跑步了真的很不習慣,好在是宜徹學長跟柏豪帶頭,他們因為體力較不好的關係所以跑比較慢,因此我也不會覺得很辛苦,只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熱身不夠還是怎麼樣,後半段突然左腳膝蓋附近開始感到疼痛,不過還是忍著痛跑完全程,回到隊上後又去單槓場拉單槓,一直到十七點多才吃晚餐。

  用完晚餐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我把工作日誌寫完後作自己的事情,約二十點時大家在教室看料理鼠王(Ratatouille),不過因為我已經看過兩次了,所以就沒看,留在辦公室上網。二十二點洗了澡,之後跟哈尼講一下電話才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