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跟美眉聊天時發現右邊鎖骨那附近莫名地發疼,為什麼會這樣原
  因不清楚,這幾天也沒有打球理應不是運動傷害,但故意聳肩時就會酸一下酸
  一下的,跟美眉聊著天卻昏昏欲睡,半夢半醒間的對話似乎有點惹惱了她,後
  來也不知道聊到什麼時候才掛上電話。

    八點多醒來趕緊打給美眉,她說早上要翹課下午再去考試就好了,掛上電
  話吃了早餐玩了電腦,之後老媽先出門去上英文會話課了,跟在她後面出門去
  唸書。中午跑去吃「聞香」牛肉麵,好像不管怎麼吃都不會膩,今天吃完後順
  便吃了冰淇淋,不過巧克力口味的一點都不好吃。下午睡了午覺起來繼續看書
  ,接到陳志豪打來約說要打球的電話,猶豫了一秒鐘最後還是拒絕他了。十七
  點準備去南區的圖書館唸書,邊騎車邊跟美眉講電話時卻發生了一件慘絕人寰
  的事情,不知道怎麼搞的整隻手機從口袋掉出來,然後掉在馬路上,趕緊停下
  來回頭撿,發現已經被一台機車跟一台腳踏車輾過去了,好在我是騎在機車道
  不是汽車道,不然手機可能撿不回來了吧,運氣很好的手機只是外殼有點磨損
  而已,其他的似乎沒有怎樣。

    在那邊遇到了小樂樂,跟她聊了一下子的天,問她考試準備的怎麼樣,我
  們黎明國中的實習老師似乎只有彥良上而已,其他的都還在奮戰。其實我已經
  差不多到達極限了,巴不得希望明天就可以上場應戰,差這一天感覺不會差很
  多,該唸的早就唸了,不會的東西也不會因為多了一天的時間準備而能多拿個
  十分之類的,課本太多範圍太廣,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

    晚上跟河馬跑去吃鐵板燒,結束後跑去球場打球,雖然穿拖鞋但還是很愛
  打,發洩一下壓力對我來說反而比較好,打三場就下去休息了,賣蚵仔麵線(
  一個球友的外號,請台語發音)的朋友很厲害,是我在南苑打球這麼久以來看
  過最強的,應該跟拉竿哥不相上下了,話說回來,如果跟我們家的阮爺比起來
  ,那當然還是小巫見大巫囉。

    今天要早睡,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