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美眉(哈尼的新外號)講電話講到最後就開始想睡覺,迷迷糊糊當
  中就會胡言亂語起來,有時候都會覺得好對不起美眉,因為她還想聊天,不過
  我卻快進入夢鄉了,後來她也只好掛上電話讓我去睡。

    不知道為什麼七點多就自動醒來,後來起來玩電腦,接著吃早餐,然後因
  為太累了又跑回去睡,差不多十點快半才出門去唸書。早上的效率不是很好,
  可能是因為很想睡覺吧。午餐吃燒蠟然後也是一邊吃一邊跟美眉講電話,十三
  點她準備要上課了所以結束對話。

    下午想睡覺趴在位子上卻又睡不著,起來唸書但又狀況不佳,寫了去年台
  中市的考古題,錯了好多很挫折,整個心情變得很不好,以前沒認真看書相對
  地不會看很重,現在有專心去唸了但沒預期中的好,讓人悲從中來啊!圖書館
  關門後為了拋開那不愉快的心情所以去球場晃晃,運運球投投籃,不投還好一
  投就手養了,也不管自己是穿拖鞋沒戴隱形眼鏡,照樣隨便找了人抱隊打了三
  打三,上場時敵對的一個阿伯還開玩笑的說:「這是最新型的球鞋嗎?我怎麼
  沒看到。」我笑笑對他說因為剛唸完書所以來打打球。後來我們這隊贏了四、
  五,打了一輪才敗陣下來,穿拖鞋真的很不方便,鞋子會打滑所以很多動作做
  不出來,切入也不能隨心所欲地變換方向,不過打了球整個心情就變好,很開
  心。

    打完球坐在摩托車上等汗乾,然後騎車去南區的圖書館,途中載便利商店
  買了運動飲料喝,晚上看書時因為累了所以小睡十分鐘,之後起來繼續把今年
  的台北縣跟桃園縣的題目做完。回到家吃完晚餐都已經二十一點半了,然後跟
  美眉講電話,二十二點多就累了想睡覺,可能是因為下午有打球的關係吧。

    洗澡前幫我的魚缸換了水,小魚原本有將近二十隻的,分了四隻給老媽,
  但現在只剩下九隻,其餘的都死光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