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在部隊都是昏昏沉沉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擔任值星的關係反而變得很神經質,五點四十分起床整理內務跟盥洗,之後下樓。颱風來襲大雨狂下,聽協廷學長說凌晨四點時開始風雲變色,早點名完後分配了掃地區域後讓大家去打掃,由於上午還有人補眠,所以在的人不多,最後請俊宏跟頌文學長穿雨衣撐雨傘去抬飯菜,吃完早餐後八點半點名,因為颱風天的關係很怕我的機車會因為風吹雨淋而電池浸水之類的,總而言之就怕出事就對了,所以跟頌文學長拿了塑膠袋去把機車的龍頭跟排氣管給蓋上,希望能藉由一些遮蔽物讓機車不至於會發生故障。回到隊上也沒什麼事情,所以後來都在辦公室度過。

  跟瑞弘學長一起背值星好辛苦,他因為太愛玩電腦了所以常常忘了自己該做的工作,雖然現在我的位階比他大,但畢竟他是跟我同一參的學長,基於部隊倫理所以我也不是很好意思常命令他做事情,可是這樣真的就辛苦到我了,十一點到了該抬飯菜的時間他還坐在電腦前渾然忘我,還得我再三提醒。用完午餐後回寢室睡覺,差不多十三點二十分因為突然想尿尿而醒來,最後也睡不著就提早下樓了。下午大家在教室看鬼照片(Shutter),看完以後回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

  吃完晚餐在辦公室作了業務,把工作日誌寫完並打了一份假日留守名單,快二十點時班本部打電話來說晚上不用過去晚點名,消息一公佈後辦公室歡聲四起,之後上樓洗澡。二十二點開始站哨,可能是週末的關係大家精神都很好,一群人聚在安官桌聊天,一直到區隊長查哨了大家才一哄而散回寢室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