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八點的時候就被對面工廠做工的聲音給吵醒,好像是機器切割鐵的
  聲音,恐怖的嚇人,起來後玩電腦,跟安姊子聊天,問了她很多問題,她也給
  了我很多意見。快十點才下樓吃早餐,老爸去上班,老媽要看二輪片。後來把
  家裡看完的報紙還有寶特瓶跟廢棄的電風扇拿去賣,雖然只有六十一塊,不過
  對於窮到快被鬼抓走的我而言是一筆不小的收入,真的很懊悔大學唸書時沒多
  存點錢。

    騎車出門去晃晃,五十塊的汽油居然加不滿半缸,經濟已經很不景氣了,
  就已經在窮了,還要花這些多出來的額外開銷,後來去金石堂書局逛逛,買了
  信紙跟信封,準備寫信給安姊子用的,後來去漫畫店看漫畫完才回家。下午吃
  老爸買回來的便當,玩了電腦才去睡午覺。

    南苑下午都沒什麼人,永遠都是那幾個熟面孔,所以最後跑去中興大學,
  跟不認識完全沒碰過的人打才有趣,好像很久沒打球了,第一場打完居然會喘
  ,我的隊友是一個五十歲的阿伯跟一個比我還矮的男生,沒想到這種陣容也是
  贏了幾場,當然還是敗陣下來的居多,不過對手守不太住我就是了,雖然贏不
  多,不過我很滿意自己的表現。回家吃完晚餐澆花,回房間後跟哈尼講電話,
  後來幫老爸搥背。
 
    對了,今天是林鈺笙生日,在這邊祝他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