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平常提早一個小時入眠,精神卻沒有比平常好,上班的時候還是猛打瞌
  睡,或許還是感冒藥作祟的緣故。農曆七月十五,中元普渡,十點多的時候全
  校的師長、行政人員以及實習老師集合在學校正門川堂祭拜好兄弟。書到是沒
  看多少,只看了《特殊教育導論》的一個章節而已。

    下班直接吃完午餐才回家,家裡都沒有人。詹姆仕.布朗特(James
   Blunt)那低沉、沙啞略帶磁性的嗓音在四層樓的別墅迴盪,四周瀰漫
  著浪漫的氣氛,說不出來的愉悅。病毒先生威力似乎太過強大,身體的整個機
  能都被搞亂,糊裡糊塗地跑去休息,睡夢中妳來了通電話,雖然在半夢半醒間
  ,不過沒記錯的話,印象中妳誇我講話的聲音好可愛。

    小週末的夜晚倒是很稀鬆平常,下午因為下雨的關係把復健的行程延到了
  晚上,護士小姐在我臨走前突然說我越看越帥,害我高興了好久,騎車回家的
  路途中腦子都想著那件事。晚上原本打算讓自己輕鬆一下,但因為不知道要做
  什麼事情,於是把《特殊教育導論》第十章看完。

    子夜時刻前與妳講電話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不過並不一定要每天寫在日
  記裡,然而今天心情好,所以寫下。

    感冒還是老樣子,鼻塞流鼻水,我討厭死了。

    對了,今天是林鈺笙生日,在此祝他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