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哈尼講完電話已經快凌晨一點了,早上起來時感到特別的累,一點睡飽的感覺都沒有,盥洗完拿了早餐就出門去了,今天是第三天評分了,這真的是一門苦差事,評分這項工作一點也不辛苦,在走廊散步順便曬太陽其實也很悠閒,班上有人說話聊天就扣分,黑板擦很乾淨、走廊跟教室的地板有拖就加分,但每天七點就起床就實在很不甘願。上午待在學校,沒什麼事情可做只好看書,利用下課的十分鐘看一下報紙。

  中午去中興大學附近吃午餐,結束後又必須趕在十二點半前回到學校評分午休的秩序跟整潔競賽,這幾天的午覺我沒有一天是睡足夠的。評分完去國圖休息睡點午覺,下午去學倫家上課,最後一次複習奇數與偶數,他算是都學會了,之後進入下一個單元,開始教他十的倍數與五的倍數,然後搭配錢幣來教他數數。下課後趕去高堂復健,我的腳跟背都好得差不多了,現在開始猶豫要不要在花錢去復健了,雖然說最後可以申請保險理賠,不過每天花了將近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在復健跟來回的車程上,對我來說是一種很奢侈的行為。回家的時候順便去金石堂書店把村上龍的新書《工作大未來》拿回來了,這本書好厚一本將近有五百頁,雖然這本書對我來說作用不大,不過我想對於二十年後我的小孩或許會有幫助也說不一定噢。

  吃完晚餐出門去看書,中途的時候接到素宜老師的電話,跟她聊了七分鐘,她說離婚的官司終於結束了,之後會比較有空閒,到時候找一天要請我吃飯。後來又繼續唸到二十二點才離開,走到中山醫學大學門口的時候突然被後面的男生叫住,他問我除了搭計程車以外還有什麼辦法可以到台中火車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對他說:「我載你去大慶車站坐車好了。」他聽了以後直對我說你人真好,也因為他的這句話讓我的心情變很好。

  今天好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