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要早睡的,但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一直到凌晨一點才依依不捨掛上電話。跟以往比起來真的算是早睡了,但也相對的早起,這禮拜的秩序整潔競賽由我評分,七點半早修時間就得到校,來到東峰國中也快半年了,但因為要去學生家上課的緣故,所以對於校內各個班級的位置還不是很了解,好在班級數很少,所以隨便繞繞就評分完了。九點半的時候離開學校,先去國圖看點書跟休息,十點半時才去美玲家上課。

  在一中街吃完午餐就趕快回學校,十二點半午休時刻也要評分,打完分數後上了一下子的網才離開,離上課的時間還有約半小時,所以去國圖休息。十四點到學倫家上課,教了他奇數與偶數的概念,然後練習個位數加法。下課後去台中公園看老人下棋,那個我認識的獨臂老人一直找其他的老人跟我對弈,但他找的那個阿伯沒什麼興趣,倒是一旁的另一個大叔興致勃勃,馬上坐下來想跟我廝殺,推託不了也只好跟人對局了,這個大叔實力並不堅強,輸給我兩盤棋,眼看著復健的時間快到了而想離開,卻被那個原本不想下的阿伯給擋了下來,於是只好跟他下了一盤,中盤時一個失著而被將軍抽車,最後直接認輸投降。

  在復健時接到敏雯學姐的電話,約我跟小樂樂晚上一起去吃飯,結束後趕快騎車回家給她載。我們跑去一家位在存中街上名叫的「歐陸料理小館」的西餐廳吃飯,價位都非常高,東西都還蠻好吃的,後來小樂樂的同事也有來。吃完飯以後跟著小樂樂的同事去給人家算命,但因為不清楚自己出生的詳細時刻,所以對於算命師的一些評語跟推論我是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不過他算小樂樂的事情倒是蠻準確的。在那邊待了很久的時間(總共算了三個人),回到家都已經二十二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