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見的冷清球場,只剩下兩、三個球場還有人投著投籃,縱使風如何
  大,氣溫如何低,還是冷卻不了少數對籃球運動有瘋狂癡迷的熱血男兒,我們
  走時還是見到幾個把手插在口袋,把身子縮起來的男子走進來。回到家寫了日
  記寫了澡就上床睡覺了。

    很久沒有悠閒地一邊看報紙一邊吃早餐了,而且還是西式的早餐店,點了
  我最熟悉的起司蛋餅跟溫奶茶。這讓我想起了在中原唸書時,我跟小昭常常去
  了很多家早餐店吃早餐,然後還幫它們的東西評分。現在想起來,突然發現中
  原大學附近的早餐店業者非常之多,根本可以說是百家爭鳴的狀態。用完餐後
  我載她去國光車站,我輕聲地跟她說聲再見然後看她轉過身上車,事實上我想
  我們以後也可能不會再見面了吧,隨即我也轉身離去,留下一絲絲的惆悵與感
  傷,但不知道為什麼肩上的重擔似乎就這麼消失,人也輕快了不少。就像她所
  說的,或許我們心裡都明白,彼此只是對方生命中暫時的一個過客罷了。

    別了,天使。我在心裡說。妳曾對我的好,我會永遠記住的。

    早上去了學校一趟,打開電腦打算先上個網再說,天殺的該死的是網路居
  然連不上,很無奈的關掉IE視窗,然後玩了彈珠台跟新接龍。之後我唸了點
  書,直到快下午一點才離開學校,回家的途中去了黎明路上的新學友書局,看
  看最近有沒有新出的小說或散文集,然後翻了翻一些這一期的時尚雜誌,離開
  前我買了時報出版社再版村上春樹的《萊辛頓的幽靈》。吃完午餐後利用老媽
  在樓下看韓劇VCD的空檔時間上了網,之後回房間翻了《萊辛頓的幽靈》,
  其實這本以前就看過了,不過也忘了是幾年前的事情,故事內容的情結早忘得
  一乾二淨,不過還有個重點是村上大叔的小說不管看幾次,依然精采有趣,看
  幾次都不會覺得乏味無聊。

    睡完覺起來已經十七點半了,換好衣服下樓吃點東西就去補習了,今天的
  課程進入了新的單元,是戴帥老師的教研法,由於有睡午覺的關係,整整三小
  時精神是呈現飽滿的狀態,一次哈欠都不曾有過。下了課後遇見那個女孩,一
  如往常地上前跟她說說話,然後坐上她的機車給她載到我機車停放的位置,但
  我一下車她就先行離開了。

    回家的路上真的很冷,牙齒拼命地跳著踢踏舞,我耍笨地穿了拖鞋,光溜
  溜的腳趾冷到不行。回家後愉快地看著時報周刊然後吃著羊肉爐。明天又是一
  個禮拜的開始,希望在二○○五年的最後兩個禮拜,能夠平安又順利的度過,
  為今年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