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看完了「金剛」,老實說並沒想像中的好看,不,正確來說,應該是
  原本就沒有抱著非常期待的心態去觀賞,單純是強烈的廣告宣傳所造成的效果
  ,一種趨使人去電影院的行銷手法。至於內容是描述一隻大金剛與一個女人的
  愛情故事(我不知道那算不算是愛情),不過我覺得用人獸戀來稱呼會更恰當
  ,話雖如此,不過我覺得這倒是一部名副其實的噁爛片,裡面有許多鏡頭與場
  景的畫面會讓人反胃,不過大體而言還算不錯就是了,尤其是片長將近三個小
  時,看完算是很有充實感的了。凌晨兩點在回家途中的南屯路上好不容易找了
  一家剛營業的早餐店,買了起司蛋餅、荷包蛋跟一杯豆漿回家。

    睡到了中午才起床,之後跟河馬還有他女友、林世杰與volvo去一中
  街吃飯,然後陪林世杰去中友一趟買了一條項鍊,因為她女友明天生日。結束
  後大家分道揚鑣,我去了文化中心逛逛,然後等她朋友載她來。下午回家睡了
  安穩的午覺,五點後阿孝打了通電話來約我晚上逛街,不過我跟他說要補習,
  看晚上要不要一起打球。

    因為有睡午覺的關係,所以上課時精神非常好,我專心地聽講,不過中間
  還是有小小分心一下。下課後跟她一起去逛文心夜市,吃了炒麵跟黑輪,之後
  玩了二十塊的打彈珠。跟阿孝、林世杰還有volvo約好十點半在球場見,
  今晚的天氣依然寒冷,四個人像是白痴一樣,還好除了我們以外還有許多白癡
  跟著我們一起瘋狂就是了,因為天氣太冷的關係,我怕會受傷,所以都只是隨
  便打打沒有使出全力,熱血歸熱血,還是安全第一啊!

    今天做了一件讓她不開心的事情,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