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下哨後去睡覺,早上八點起床盥洗然後跟俊宏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早餐,一般中隊役男結訓的倒數第二天,所以這邊超多一般中隊的役男,光是結帳排隊就要排很久,後來在那邊吃東西跟別隊的聊天,吃完以後才回隊上看越獄風雲(Prison Break)。

  中午吃完午餐後回寢室睡覺,下午起來後學弟都帶著役男去成長營上課,我留在隊上繼續看DVD,因為電腦沒有喇叭所以我用耳機,結果完全聽不到外面世界的聲響,好死不死不知道為什麼副執秘在勤務中隊隊長的陪同下進來辦公室,他看到我以後當然臉色不怎麼好看,我也嚇了一大跳,不過副執秘叮嚀一下就走了,我想他應該也心知肚明我已經準備要退伍的緣故吧。

  十七點去班本部離營宣教然後外散,跟勳哥到了台中牛排館以後發現我們還算是早到的,於是開始吃晚餐,十八期全部的人數差不多有一百位左右,沒想到大家還蠻捧場的,來了五十八位,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幹訓隊都沒人來。二十點後先離開去新綠洲茶行跟河馬、林世杰跟volvo會合,在那邊討論這禮拜要去玩的行程,一個小時後我才離開回成功嶺。

  回到隊上後上個網回寢室洗澡然後用筆記型電腦看越獄風雲(Prison Br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