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到零點十來分才去刷牙準備睡覺,八點起來盥洗換整齊服裝下樓,之後跟俊宏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早餐吃順便待在那邊看新聞跟看雜誌,也不清楚待了多久才回隊上,只知道回到辦公室椅子都還沒坐熱就被叫到教室集合,因為大隊長突然說要看我們的狀況演練,於是我們跟學弟在教室先討論一下才到隊集合場演練給大隊長看,一開始的時候是二十一期的學弟演給大隊長看,不過他們演的太遜了我看不過去就打斷由我們十八期的上場,結果一連演了四個狀況,其實對於這種突發狀況本來就很可能隨時都發生,不過其實重點在於回報跟掌握好人數就是了。

  吃完午餐後約十三點回寢室睡覺,下午起床留在辦公室寫文章,發現自己真的很厲害,隨便一篇文章東寫西寫就能夠寫上一千五百字左右,就如同日常生活中的我一樣多話,快十六點時去班本部找譽騰了解他那台單眼相機的一些簡單操作,之後我們才去班本部的球場打球,運氣很好一去馬上可以打三對三,不過運氣不好的是我們輸多贏少,打沒多久後來接到隊上打來的電話,結果隊長找我們有事情,原來是大隊長對於我們四個十八期的下午沒跟役男一起去參訪他有所意見,老實說二十加二十一期學弟已經有八個了,我們這四個不到一個月就要退伍的人到底為什麼還要去,尤其是在十六期學長在的時候我就去了,前後加起來的次數大隊長應該去不到我的一半,到底在跟我們計較什麼我搞不懂,只能說當兵久了真的會變笨。

  吃完晚餐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我把越獄風雲(Prison Break)第二季給看完,發現明明就有個很好的完美句點結果又搞了個很濫的梗出現,難怪才會有所謂的第三季跟第四季。晚上洗完澡我在寢室看愛情智囊團(Smart People),二十三點跟哈尼講一下電話就去睡了。

  今天是俊宏生日,在這邊祝他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