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一整天最值得提得事情就是無名相簿的網聚。早上跟弟弟起床後弄
  一弄就趕去搭火車了,我們跟19約好在火車上見面。到了新竹火車站,我們
  怕會是第一個先到的,所以跑去逛一下SOGO。後來才一起搭計程車去交大
  集合。

    比我們先到的人有三個,我在門口外面馬上就認出站長了,至於其他兩個
  人倒是不知道,後來才知道一個是無名小站的站務橘子人,另一個是凱哥。後
  來大家陸續到來,小雅跟小P還有JCC大哥一起,再來來的是阿姆羅,最後
  是元元。

    參加這次的網聚我很開心,因為可以看到無名小站的站長,也認識了一些
  朋友。首先先得說的是,我覺得站長實在是太屌、大偉大了,雖然外表有點不
  起眼,很普通的邋遢大學生裝扮,不過卻也顯出他的與眾不同,關於他的信念
  與決心,我想普通人是很難做到的,不過我沒料到的是站長居然是一個很搞笑
  的人。至於橘子人雖然我沒跟他說什麼話,不過他給我的印象就是他那一頭抓
  得很翹的髮型,有一點點像「灌籃高手」裡面的仙道,或是說「七龍珠」裡變
  身過後的特南克斯也行,反正就是很有型,像是從日本雜誌走出來的街頭達人
  那樣。而凱哥呢?說真的我一點也認不出來,因為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Msn
  那張既瘦又帥的照片,我開玩笑地對他說:「凱哥最近伙食不錯哦!」再來是
  阿姆羅,雖然我跟他也沒有什麼交談,不過他的打扮倒是我們裡面最前衛最炫
  的,可以說是帥哥一枚。而認識眾多美女的JCC大哥呢!他人很幽默風趣,
  還好有他在場,所以我們這次網聚才不會那麼單板無聊吧!而小雅呢,跟相簿
  裡看到的一樣,火辣、搶眼,正妹一枚。小P跟小雅一樣也唸東海,不過我覺
  得他們好像兄妹哦,眼睛都很像就是了。至於19,果然是個像是搞藝術的人
  ,那個大包包很有他的風格,還有他對於「19」的敏感度真的是太敏銳了。
  至於最後才到的元元,本人很漂亮,而且親切,感覺她也不怎麼怕生就是了。
  而壓軸的就是元元的小貓,一隻超級可愛的小貓,才三個月大而已哦!

    我們吃完飯後一群人在校園裡面散步,後來JCC大哥幫我們拍起照來,
  我也順便來學人家來個外拍之類的,還蠻好玩的,後來我們去參觀了交大的電
  腦機房,也就是整個無名小站的主機位置,我不知道別人看了有什麼感覺,不
  過我自己倒是有種莫名的感動吧!整個網路美女就在眼前的硬碟裡,元元還對
  我說:「你寫的文章全部都在裡面哦!」是啊!我寫的東西就在眼前,那我還
  不會震撼、感動嗎?

    這次的無名網聚,我想是一個很棒的經驗,以後一定還會有機會的。曾經
  因無名相簿而相識的各位,我永遠都會記得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