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網了所以好不容易回到家當然是逮住機會拼命狂上網,剛好哈尼有事情要忙所以很晚才講電話,當然也就很晚才睡覺。早上九點多就自然醒了,結果小阿姨打電話來約說十點半要去資訊展,雖然原本說好下午要跟河馬他們一起去的,但長輩都開口了也得捨命陪君子,在那邊陪小阿姨跟大阿姨快兩個小時,雖然是資訊展但我卻無聊死了,畢竟台中的資訊展向來就不是很受廠商的重視,show girl竟少個可憐,好不容易後來小阿姨才放我回家。

  回家後上上網,之後把老媽交代我拖地的事情給完成,有點睡意時沒想到何馬打電話來叫我出門了,因為原本就說好要一起逛資訊展了所以也不能食言,於是又出門去那邊,不管是上午還是下午這裡的人潮依舊很多,但總覺得跟以前在台北逛的資訊展比起來還是弱了許多,重點是群眾一點都不熱情,show girl明明在舞台上面熱情的問問題、發禮物,但台下的人好像沒什動靜,不嗨也不盡興,但換個角度似乎也可以這麼解釋,台中的宅男跟色狼比較少吧,記得在以前時台下可是閃光燈一直亮,每個人都拼命地想找show girl合照,但台中的show girl卻沒什麼人理,當然也有可能最熱情最刺激的週六週日已經過了吧。在秀場遇到cherry,找她聊天了一會兒,礙於她還要工作所以就不打擾她了,後來在快十八點時居然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原來是以前高中的同班同學佑哥,於是跑過去跟他哈啦了幾句問問彼此的近況,臨走前還交換了電話。

  跟河馬、volvo與bobo先去日新戲院劃位,然後我們才去大浦吃鐵板燒,吃完後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打了一下電動玩具,十九點二十分看我是傳奇(I Am Legend),雖然網路上這部片的評價兩極,但我個人認為倒是很棒,不管怎麼說光是看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就夠值回票價了。看完電影後買了燒仙草然後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