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凌晨幾點跟哈尼講完電話才睡的,只知道睡到一半時她打電話來唸了我一頓。七點五十分起床吃早餐跟上網,四十分鐘後跟老爸出門去萬和宮跟土地公廟拜拜,拜完這兩個地方之後才回家,我先待在家裡上網跟人家下棋,直到十一點時才出門去台灣銀行跟合作金庫辦事情,順便在無名送哈尼無名金卡禮物的錢給匯一匯,結束回家沒想到都快十二點了,結果全聯福利中心沒去就直接去加賀宴會中心跟老媽、大阿姨跟小阿姨她們會合。

  因為要去當兵了所以大阿姨跟小阿姨說要請我吃飯,餐廳由我來選,原本是聽從volvo的推薦想去夏慕尼的,可是一個人要上千元,被老媽唸說會不會太超過了,所以最後改成這家價位再便宜一點的日式料理餐廳,兩年前曾吃過覺得還不賴,再加上我想吃生魚片,所以最後改成這家。我們四個人從十二點半吃到快十五點,是整間餐廳最晚走的一桌客人。吃完午餐後一個人去全聯福利中心買了一些進入軍營中的日常生活用品。

  午后整理了一下家裡的庭院跟門前,把馬路上的垃圾給清理乾淨,然後用水管接上水龍頭澆草。因為上午沒睡很飽所以躺在床上休息一陣子,直到十七點半才起來準備出門去印刷廠領薪水,到那邊後跟以前的同事阿姨閒聊幾句,直到小老闆年薪資袋來我才離開。到大魯閣找河馬他們,等他們打玩棒球後我們一起去日新戲院看十九點的國家寶藏國家寶藏:古籍秘辛(NATIONAL TREASURE II),我想只要看過第一集的人絕對會再想接著看第二集,而這部也沒讓人失望,情節相當緊湊刺激,線索一個接著一個,驚奇一個連著一個,除此之外片中也穿插了幾個有趣的笑點,會讓人哄堂大笑。看完電影後跟河馬、林世杰、volvo與bobo在中華路上吃晚餐跟聊天,之後才回家。

  明天要當兵了,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