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可是侵略性太高不會變成目的性太強嗎?印象中女生好像都不喜歡男生目的性太強。」我看著玩咖說。

「我不覺得目的性強是錯的,但我同意侵略性是要循序漸進。」

「什麼意思?」我有聽沒有懂,反問希望玩咖能夠多加說明。

「目的性就是剛剛說過的,如果你今天用朋友的身分去接近她,你用朋友的話語、方式去關心她,她都可以感受到。她心裡會想:『哦,你是真的把我當朋友,那我也把你當朋友。』但如果你用追求者的角度去靠近她,你傳遞出去的訊息就是『嘿,我要把妳唷。』她接收到了,如果她覺得你不錯,會給你機會跟她繼續互動認識,但如果她不喜歡你,她就會逃得遠遠的。」

「那侵略性要循序漸進又是什麼意思?」我問。

「你有可能看上一個女孩後第一句就對她說『嘿,我蠻喜歡妳的,要不要在一起。』」玩咖看著我說。

「當然不可能呀,任誰都會被嚇到吧。」

「對啊,這句話就是100%的侵略,但是你卻是從0%直接跳到100%,所以要循序漸進。」

「那怎樣才叫循序漸進呢?」

「其實在聊天的過程就可以展現了啊。」玩咖若無其事地說。

「蛤,怎麼展現?」我一頭霧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逼魔 的頭像
    逼魔

    逼魔的《白色世界》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