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下有關於睡覺的事情。自從上了大學以後我這個人的睡眠時數就有銳
  減的趨勢,雖然現在畢業了,不過那種惡習並沒有因此而改善,頂多只是多睡
  一至兩個小時而已。唸書那時候每晚都超過三點以後才上床入睡,有報告要寫
  或是有活動參加的話就會更晚,四點五點都習以為常。暑假的時候更是誇張,
  往往都天亮了才準備休息,而且暑假時根本過著不是人過的生活,一天幾乎都
  只睡三小時左右,四點上床七點起床(被熱醒)。

    其實我很喜歡睡覺,不過也可以說是很不喜歡睡覺。睡覺對我來說是一種
  浪費生命的行為,雖然沒睡覺時也沒做多少極具有意義的事情,大部分都在網
  路上徘徊流連往返,或在球場上與人鬥牛奮勇殺敵,不過對我來說這些活動還
  是比睡覺來得更有趣就是了。

    假設我們的人生歲月只有八十年的光景,而我們一天只睡六小時(這樣其
  實有點少),晚上睡五個半小時,午覺半個小時,照這樣計算下來的話,睡覺
  的時數可累積到二十年,意思也就是說,八十年的人生歲月我們花了二十年的
  時間在睡覺,光陰一分一秒一點一滴的悄悄流逝沒人發現沒人察覺,但是當把
  這些睡覺的時間一起累計的話,就會讓人感到其可怕性了。

    有一部份的現代人很悲哀,他們因為現實生活上的種種壓力往往會失眠睡
  不著覺,睡覺是何等享受的事情他們卻不行做,那更別提作夢了。根據科學家
  的觀察研究,我們人類在睡覺時都一定會作夢。我運氣算是很好的,不會認床
  不會認枕頭不會認被子,什麼叫失眠我不知道,可能是因為每天都累到一個極
  限才上床,所以三分鐘就睡死了吧!不過我每次倒是不記得自己曾做過的夢就
  是了。

    不管怎麼說,還是得好好把握自己的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逼魔 的頭像
    逼魔

    逼魔的《白色世界》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