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她說著話,空氣中彌漫著尷尬的氤氳,這種情況似乎很久沒有遇過了
  ,沒有下出任何的結論,最後我掛上了電話。看看手機螢幕上顯示的時間,又
  是逼近凌晨一點。早上拖著疲憊的身軀起床走到音響前放了克雷格大衛(Cr
  aig David)的專輯來廳,然後抱著不甘願的心情走去廁所盥洗並換
  好衣服出門。

    早上沒有唸到什麼書,玩了電腦寫了文章,跟寶貝姊子還有登登有一搭沒
  一搭的說著話,體育課的時候志傑不小心跌倒扭傷了手,不過到底嚴不嚴重我
  判斷不出來,捏他的手並問他會不會痛,志傑沒什麼很猙獰的表情或是很大的
  反應,不過還是拿了冰塊幫他冰敷。

    今天可能非常的累噢,破了有史以來的最強紀錄,午覺起來居然是下午第
  六節上課之時,也就是說我將近睡了一個半小時,為什麼會這麼累呢?自己也
  感到很好奇。起來後也沒什麼心思唸書,玩玩電腦後就去班上看學生打掃了。
  第七節的時候美惠老師近來辦公室說黃怡康不見了,整個三個年級行動能力好
  的學生外加我們幾個老師全員出動找他,到最後他才在三年級的四樓教室前被
  發現。十六點過後在班上看了今天的報紙,一直到快放學才回辦公室。

    承逸約十七點打球,我等映維還有小樂樂來辦公室後才去球場,之後我們
  打了半場的四打四鬥牛,雖然身著牛仔褲,腳穿休閒鞋且沒有戴眼鏡,不過對
  付國中生真的綽綽有餘,不過我也沒有很認真的打,大部分都站在外圍傳傳球
  罷了。打到十八點天都黑了才回辦公室。吃完晚餐後跟映維聊了一下子的天才
  開始唸書,晚上的效率不是很好,腦子一直想著一些很不切實際的事情。

    如果說現在上帝讓我有機會回到過去並重新選擇我的人生。我會乖乖地每
  天喝牛奶(小時後早餐的牛奶都偷偷倒在洗手台),然後每天早點上床睡覺不
  熬夜。我在想如果能夠這樣的話或許我的身高就不會只有一百七十一公分了,
  我希冀的理想身高是一百八十三公分,如果能長到這高度的話,我想我會更容
  易認識一些漂亮的女孩子,或許也比較容易交到女朋友(現在的女生標準真的
  很高,身高沒有一百七十五公分就是殘廢)。另外一個就是我的籃球會許會變
  得更強,一百八十三公分如果打控球後衛的話根本是無往不利,說不定還因此
  有機會進入校隊打個大專盃為校爭光之類的。以上,純粹是我的白日夢罷了。

    晚上回到家後玩了電腦裡的遊戲「立體彈珠台」,之後吃了老爸準備的水
  果,依然老樣子,回到家整個人就鬆懈下來了,即使沒有網路,我還是不肯再
  多看點書替未來作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逼魔 的頭像
    逼魔

    逼魔的《白色世界》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