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不必窩在圖書館以後週末變得很空閒,母親叫我找份兼差事做做,不然就繼續進修研讀碩士,老實說我也沒什麼上進心,不過也不至於渾渾噩噩只會待在家裡睡覺上網看電視足不出戶。

於是開始積極參加馬拉松路跑的賽事,但本身也不是說對跑步這項運動非常著迷所以每天會練跑訂月跑量幾百公里的計劃表之類的,但不得不說每個禮拜去參加馬拉松路跑是我週末最期待的事情,然後會搜尋下個月、下下個月甚至下個年度的馬拉松賽事,擬訂行程表安排每週想要參加的場次。

我跑步不是為了減肥,或是為了促進血液循環維持身體機能,我也沒有很喜歡跑步,但卻覺得每個週末去一個地方參加馬拉松路跑這件事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