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寫點什麼,但最近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觸或是值得我多思考的議題,想起以前總是會每天寫日記,但也因為有時生活平淡導致很無趣的生活記事,當然懶散也是其中一個原因,每天還要想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情就覺得累人。

現在在研習很無聊所以來喃喃自語與無病呻吟一下好了,也可能是手癢真的不寫點什麼而渾身不對勁。

先講一下陳為廷好了,我不關心政治不關心時事議題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所以對他真的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或是清楚他的作為,雖然他曾誇口不碰政治結果現在也可能參選,我是覺得也沒關係,畢竟現在老一輩的佔據太多的資源了,來個年輕人也不賴。

另外我覺得不要太隨意給予一個人或一件事評論,尤其是你還沒真正了解對方或是真相之前,不然只會給人家很無言的錯愕。前陣子我被一個人說我難相處,我長這麼大第一次聽到人家給我這樣的評論,重點是我跟她只碰過兩次面,加起來不超過三小時,雖然對方是個網路上認識的人因此不是多在意,但心裡不是什麼滋味倒也是真的,但生氣的不是她給我這樣的評論而是納悶為什麼她這麼有自信在跟一個人不是很熟稔的情況下而發表自己的看法,她當然有自己的言論自由,不過我後來也就懶得理她就是了,這種人還是少碰為妙趕快逃之夭夭才是上上之策。

禮拜天要去宜蘭跑馬拉松但是我很擔心天氣不好會下雨,但因為計畫領取十馬獎(湊到十場全程馬拉松)的關係即使狂風暴雨還是得參加,可是我真的很怕冷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