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被小開葛格吵醒,結果他拜託我的事情我當然辦不到,太臨時了難度很高。索性也不睡了,盥洗完去吃早餐然後出門。

在批踢踢上面有人徵求老四川貴賓卡,然後跟對方約在中技門口,他請我喝一杯飲料,我選了五十嵐的紅茶,對方聽到時有些訝異,我認為對方既然都會上網徵求貴賓卡了就代表想省點錢了解精打細算的道理,我如果要求喝個四、五十元的飲料實在有失厚道。

後來去車站載小粉絲再一起去吃午餐。晚上我們去文心家樂福找保羅大大,感謝他送我一雙慢跑鞋所以在花蓮時買了麻糬名產答謝他。晚上我們去逛逢甲夜市,然後回家看娜妲莉的情人(Nat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