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很早睡,凌晨一點再多一點點吧,因為早上七點系籃要練球,其
  實要睡的時候精神還是處於很亢奮的狀態,已經習慣了這種夜生活,有點無奈
  ,因為我雖然每天晚睡,不過並沒有因此也晚起,一天大約只睡五至六個小時
  而已,這樣對身體很不好,這道理我也懂,不過我從大一說到現在了,還是每
  天一樣。

    沒什麼人去練球,很多人沒來,大一只來三個,大二沒人,大三只來兩個
  ,反正我習慣了,也看透了。阿猴凌晨四點才下班,七點練球照樣來,有心沒
  心一覽無疑,倒最後還是得靠自己,我只要自己好好努力就好了,哪一年我們
  不是靠自己的,堯爸畢業了,我唯一能依靠的只剩阿猴了。新球衣都繡上名字
  了,就是想在最後一年的特大盃好好發揮,讓人家記得,原來中原特教還有個
  這樣的人物。加油吧!張鶴齡,明年就看你的了。

    練完球大家一起去「米吉米」吃早餐,很久沒去了,七號餐依然是我的最
  愛。回來後洗了澡,原本準備要睡覺的,後來電視轉了轉,看到一部電影「神
  鬼拍檔」,不小心就這麼看完了。後來跟阿狗還有林鈺笙去吃速食自助餐,後
  來我們去借了一片VCD,「鄰家女優」,說實在的不好看,劇情好爛,唯一
  讓人覺得精采的地方只不過是多了點養眼鏡頭罷了。晚上很累,睡到了七點才
  起床,玩了玩電腦,晚上又看了一部電影「搖滾教室」,這個就好看多了。

    今天的伙食費比平常來得昂貴許多,早餐吃了七十塊,中餐一百塊,晚餐
  一百二十塊,不過沒有宵夜,我想也夠了。

    週末夜晚的美食街,總是顯得特別擁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