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終於學聰明了,請雅蘭幫我們買早餐,難得星期五早上可以不用挨餓
  ,「麥當勞」的蛋堡很好吃,熱可可也好喝的。上課的時候因為太累而睡著了
  ,不過老師沒叫我,實在有點不好意思。下午放學去了球場,沒打什麼球,六
  點去看學弟們跟應外系新生杯比賽,前面打得還好,籃下沒有籃板,很可憐,
  防守籃板都沒保護好,後來看不下我就提早走去討論報告了。這個週末真可憐
  ,球沒打到,也不能休息,還要討論報告。

    晚上跟阿狗去吃「鄭州」,後來才知道原來我們特教系跟他們有簽特約,
  那以後都可以少五元了,呵呵。回家以後想看電影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很
  累,電影看不到五分之一我就不想看了。

    用著愉快的心情來過日子,其實真的比較好,雖然是自我催眠,不過我寧
  願每天都過得開開心心的,沒碰愛情,雖然沒有情人,不過倒也是輕鬆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