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把偷天換日(The Italian Job)看完後才跟哈尼講電話,這部片其實很早以前就看過了,但不知為何我對於這種劇情總是特別喜愛,像是瞞天過海系列那種。早上睡到九點多哈尼打電話來才起床,不過並沒有睡飽,一邊吃早餐一邊上網,之後接到老媽打來的電話,她問我役期到底確定是什麼時候了沒,因為我跟她說的日期跟她所聽到的有所出入,於是我只好上網重新找尋,結果發現我以為的入伍日期其實根本是錯的,那天確實有人會入伍,但卻不是我的梯次,正確的入伍日期還得延後一個月。

  下午邊吃泡麵邊看鬥陣俱樂部(Fight Club),這部片果然還真不錯,導演拍攝的手法跟一般電影有些微不同,最後人格分裂的片段讓人大吃一驚,雖然這種劇情在很多電影裡常常見到,但說真的當下卻完全沒想過。看完電影後睡了一下子的午覺。

  吃完晚餐後跟老爸出去晃晃才回家,因為搞錯兵役日期的關係讓我沮喪了一整天,再加上睡眠不是很充足的關係,其實還頗疲憊的。

  妳才是最可愛的,其餘那些眼線化那麼粗跟毛毛蟲一樣誰會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