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看完賭王之王(Rounders)已經兩點半了,才發現曾(不知多少年以前)看過其中的某些片段,至於是在哪邊看過的印象倒是很模糊噢,可能在誰家看第四台時發現的,還是去哪邊玩時在遊覽車上看過呢?完全一頭霧水。睡前跟哈尼講了電話所以很晚睡,不過還蠻早起來的,九點半的鬧鐘還沒響就先自己醒了,盥洗完換好衣服出門去麗芬跟她姊合開的早餐店「早安!美芝城」吃早餐。噢對了,順便交代一下,麗芬是我在僑園打工認識的同事,我只能說這年頭錢還真難賺(即使自己當老闆),雖然不清楚她們一個月的營業額是多少,但還會利用晚上去其餘的地方兼職打工,如果不是護子心切為了孩子的教育基金,那就是早餐店的收入不太夠維持家計吧。

  吃完早餐後逛了金石堂書店,買了一本日文版的男性房間佈置的雜誌跟這期封面是周迅的《VOGUE》。回家後因為沒什麼事做心血來潮決定來整理房間,掃地擦桌子整理桌子洗浴室,這些事做一做也要好久的時間,差不多十四點下樓吃午餐順便看電視。

  老頭約十六點半在台中教育大學打球,我也順便找了堯哥跟老舒,跟老頭打球也好一陣子了,跟他的默契越來越好,老頭雖不高但體型壯碩,除非對手是一百八十五公分以上的,不然在籃下並不會太吃虧,而老頭穩定的外線能力也讓我跟他一隊而變得非常輕鬆,如果我教他的籃下腳步他能夠熟練並運用在場上的話,他會變得更加可怕,但也因為如此,導致我現在變的越來越爛了,隊中有個穩定又會跑位的射手,那我還需要得分嗎?

  打完球後跟堯哥還有老舒一起吃晚餐,然後在那邊聊天,直到快二十一點才離開,之後自己跑去逛夜市,不過沒買任何東西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