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才睡,我真的是不要命了。早上六點四十五分的鬧鐘把我從睡夢
  中吵醒,除了心有不甘還能怎麼辦,這就是入社會工作的感嘆與無奈。騎上我
  駕輕就熟的機車,在再也熟悉不過的道路上奔馳,享受微風從耳畔呼嘯而過的
  快感,不過還是遲到了(泣)。

    素宜老師請假去台東玩,班上等於是全權交給我處理,其實也跟平常大同
  小異,學生們都很清楚知道自己哪個時間該做什麼事,冠志請了假。第一節體
  育課第二節掃地,我幾乎沒有什麼事。倒是三、四節的數學課因為有其他老師
  在旁邊的關係讓我變得很緊張,今天終於把一百之內的數教完了,下禮拜不知
  道換教什麼才好。午休的時候跟他們在教室睡覺,小公主很煩,一個人坐在位
  子上自言自語也不睡覺,薰頤倒是很乖坐在位子上寫字。下午之後就沒有我的
  事了,下午一、二節只有我跟沈爺爺在辦公室,我居然就這麼輕易地讓光陰從
  我身旁流逝掉,毫無知覺地玩了兩節課的電腦。下午第三節跟映維還有承逸在
  三年級教室討論十二月中運動會隊伍進場的事情。

    映維今天回楊梅老家幫她妹過生日,四點半以後我跟敏雯、彥良還有小樂
  樂去黎明堂打羽球,被小樂樂狂電。五點過後拿了特教組的籃球去投籃,說實
  在的那時候心裡超激動的,我木板地上運著球,之後拿起球來瞄準籃框,投出
  ,籃球應聲進網的那一瞬間,我簡直快感動的哭出來。對一個熱愛籃球的人來
  說,因為現實生活考量的因素導致無法每日從事所喜愛的運動,那真的是一種
  折磨,沒錯,我就是那個備受煎熬的人。

    對於自己的定力還不是很滿意,因為映維不在旁邊的關係,所以晚上唸書
  的效率可以說是非常糟糕,打完籃球休息一會兒去吃完飯回來都要七點了,唸
  了一會兒的書就累的趴在桌子上睡覺,醒來後看了一會兒的書,把張春興《教
  育心理學》第三章皮亞傑跟維果茨基的部份快速瀏覽完,之後玩電腦到九點半
  才回家。

    晚上一樣,也懶得重覆敘述了,除了跟寶貝姐子互相報告最近的一些事情
  以外,其餘的跟昨天差不多。對了,柔柔要寄一個在美國狄斯奈樂園買的米老
  鼠玩偶回來給我。

    愈看圖者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