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最近這陣子以來最晚睡的紀錄,將近凌晨一點吧。想當然的早上精神
  非常不好,上班時也遲到了,這似乎把遲到這行為正常化了,反正素宜老師跟
  美幸老師並沒有對我多說些什麼,或許還在可原諒的範圍裡。第二節課花了點
  時間把昨天會議紀錄的資料整理好,差不多九點四十分請假外出。在我人生未
  來的藍圖裡邁進一小步,去了中央信託局開了戶,並且存了六千塊進去,以後
  每個月定期定額購買海外基金,對了,我買的是「富達歐洲」。結束後又去了
  郵局幫素宜老師寄一封掛號信,回學校都快十一點半了。

    午休時睡到一半被總務處的電話吵醒,原來有我們特教班的學生在廁所吵
  鬧不肯離去,一探究竟發現是薰頤跟雅雯,之後叮嚀她們趕快回教室就又回辦
  公室睡覺了。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午休的睡眠品質一直不是很好。下午有電
  腦繪圖比賽,去電腦教室幫學生拍一些照片,發現現在的小孩子真的很厲害,
  才國一而已可是用起PhotoImpact卻像是專家似的,自嘆不如啊。

    今天映維跟別人有飯局所以不留下來唸書,辦公室只剩我一個人,沒有人
  盯著效率果然就不怎麼好,唸不到一個小時就起來玩玩電腦,不過也或許是因
  為的緣故,中間只小憩約十分鐘,其餘的時候精神倒是真的很好,一點也不像
  是凌晨一點才睡的人。唸到九點後剛好把第十二章九年一貫的部份看完,於是
  印了明天上課要用的學習單還有作業單,九點半後就回家了。

    每天日記的結尾其實都一樣(在學校唸完書回家到睡覺之前的這段時間)
  ,玩玩電腦、吃吃東西,然後在洗澡前做了伏地挺身跟舉啞鈴。

    對了,大台北文山區的朋友們可以在明天下午四點至六點收聽政大之聲F
  M88‧7〈達人秀〉,有我的專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