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拍了畢業照,穿上學士服,有種很特別的感覺,雖然很快樂,不過小
  小憂傷卻在心裡蔓延。在這裡好歹也將要度過第四個寒冬了,雖然口口聲聲說
  中壢是個爛地方,不過想到快要離開了這個我很熟悉的地方,其實很不捨,畢
  竟,我人生中最荒唐、快樂、無憂無慮的一部分,就是在這裡過的,因此,怎
  能說我完全不在乎呢?我難過地想哭。

    下午開畢展一籌,那種要畢業的感覺又再次向我襲來,整個人掉入了混亂
  漩渦,不知所措,好快好快,歲月催人老。

    晚上打工,生意不錯,冠勳他女朋友家聚,來了十個人。很多東西都沒有
  了,鮭魚沒了,沙拉沒了,寬扁麵也沒了,小誇張。全部忙完下班居然十點,
  累死人了。

    我一直沒有恆心地過著生活,只會嘴巴說說心裡想想,真是個沒有骨氣的
  傢伙,連我自己都開始瞧不起自己了。

    我想寫個大學回憶錄,紀錄四年來所有發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