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隊的張容軒我一直覺得他是蔡文誠第二,因為他也是屬於那種很會自己找空檔的球員,再加上劉錚也是那種會傳球的人,因此他一直能提供穩定的輸出,本季劉錚離隊,我想張容軒的重要性會變得更重要,雖然他的位置在四號,但是中距離外線能力非常好(覺得比一些二三號球員還準),再加上壯碩的身材可以在籃下單打,尤其又很會自己找空檔,如果這一季他變成先發其實我都覺得不意外。

再來就是台銀隊的張博勝,其實他很有得分能力,但是在台銀隊一直沒有教練愛,再加上身材比較矮小卻不是一號控球,因此上場時間一直不是很多,本季陳順詳因為開刀尚未完全復原,希望新教練許智超可以把他拉上先發打二號,如果他擁有跟周儀翔一樣的上場時間,我相信他場均十八分應該也不是太大的問題。

而上季在金酒隊沒有教練愛的宋宇軒,也是一個突破能力相當優秀的球員,希望本季在富邦勇士隊可以有更多的上場時間,但是說真的前面還有蔡文誠跟張宗憲,再說隊中還有其他人也可以得分,因此要看到他大量取分應該也是有難度。

至於本季的爐主我想又是金酒跟台銀之爭了,但是稍微看好台銀,因為金酒的控球後衛實在太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