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哈尼說完話就睡了,早上不知為何在鬧鐘尚未響前而自動清醒,在翻來覆去之時接到哈尼打來的電話,她睡過頭而忘了去補習,她還跟我說了夢到的事情,聽內容起來頗有趣的。話說回來人好像只要在睡眠時都會作夢,差別只在於記不記得,而我正好是屬於不記得的那種,雖然也曾經依稀記住一些夢境,但並不是很喜歡這種感覺,因為每次夢醒後都會感到一陣疲憊,完全沒有美夢成真的滿足感,取而代之的只是更想睡覺而已,這也讓我這麼認為,作夢其實是會花費精力的。

  十點半出門去僑園上班,先在地下室享用員工餐後才到一樓報到,今天也是好日子有人舉辦婚宴,十八桌葷一桌素,不過我不必跟其他人一樣忙進忙出,不知是運氣特別好還是深得副理喜愛,她把我安排在梅花廳招呼客人,而更湊巧的是這包廂只有五位客人,雖然今天是大檔,但我完全沒有被操到。十六點下班後領了微薄的薪水,然後去五十嵐買了八杯奶茶請店長、經理還有一些同事。

  十七點半到台中教育大學打球,才打沒多久天就黑了,偏偏燈還沒開,害的我們得摸黑打球,直到十八點過後燈打開了才能火力全開盡情地運動,我們打到十九點多才休息。晚上跟老頭、禹同去一中街吃晚餐,之後逛逛唱片行跟球鞋店才回家。回家前去阿波羅影視租了三部VCD,分別是賭王之王(Rounders)、鬥陣俱樂部 (Fight Club)跟浩劫重生(Cast A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