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過後跟哈尼講完電話上床睡覺,天氣轉涼了但卻讓人更好入眠,早上睡到十一點才醒來,一邊吃早餐一邊上網這已是每天的例行公事。十三點在客廳看完結篇的「我愛芙蓉姐」,之後繼續播的「愛情烘焙房」似乎不怎麼好看的樣子,所以最後關上電視回房間上網打發時間。

  午后接到cherry打來的電話,她說她的照片又被人家盜用了,不只如此,那個盜用照片的人還申請了一個跟她非常相向的msn帳號,冒充她到處跟人家聊天,現在cherry很擔心對方會不會有不法的行為,因此她要找老弟幫忙。睡完午覺起床後出門去上班,先在地下室的餐廳吃飯,今天的菜色是我打工過以來最棒的一次,光是一道蔥燒油雞就讓人食指大動讚不絕口,白飯淋上那湯汁就可以吃好幾碗哩。

  今天所有的廳都滿了,而我負責的包廂客人十八點過後才到,所以前半段倒是很悠閒的度過,之後客人陸續來到後就開始忙了,這桌的客人相當會喝酒,一瓶要價九百九十九元的九九年紅酒居然喝了七瓶,除此之外那位客人還給了我四百元的小費,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在這裡打工有很棒的感覺,不過因為他們吃完飯後還繼續坐著喝酒聊天,所以一直到很晚才離開。明天有二十桌的婚宴,所以全員都留下來幫忙整理餐桌,一直到二十三點才下班。

  回家的路上去7-11拿了我先前在網路上預購九把刀的《慢慢來\比較快》,回到家就先洗澡然後再泡麵,之後開始享受我的深夜時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