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三點才去睡覺,早上倒是睡到哈尼打電話來才起床,難得被叫醒還有睡意,躺了幾分鐘想想這樣不好,所以決定起來。早上在客廳吃早餐然後看終極殺陣2:雷霆霹靂(Taxi2),雖然這部電影也看過很多次了,但可以說是百看不厭啊,不管是腦袋機伶的計程車司機丹尼爾,錯誤百出的笨蛋警察艾米里或是他那更白吃的警局局長,他們都能讓人會心一笑。

  看完電影後過沒多久接著看「我愛芙蓉姐」順便吃午餐,原以為是完結篇了但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十四點半結束居然後有下集預告,留下一臉錯愕的我。十五點看到手機來電顯示僑園,有點疲倦根本不想去打工,但如果接起電話很怕會坳不過副理的請求,所以心一橫決定不接了,這樣也省得還要想理由說謊。打算好好睡上一覺的,卻因為跟某人一些事情而大吵一架,搞到最後我的喉嚨疼得要死,一直到十七點才能好好睡上一覺。

  老爸買便當回來,坐在客廳邊看新聞邊吃晚餐。林鈺笙計畫十一月初要來台中看世界盃棒球比賽,順便找我玩,可惜他的手還沒完全復原,到時候打球也只能運動運動而已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