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驚覺已經十一月了有種說不出來的惶恐,用惶恐或許太過誇張了,這向來不是我的風格,但不得不承認怎麼時間過得那麼快的感慨。

到底過了多少次的十一月了已有點想不起,我懶得伸出手指頭一隻一隻數,從脫離學生生涯後就是個可怕的過往,這幾年我浪費了多少光陰了,其實我沒有悔恨過,也自以為是地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現在依舊是同樣的心態但似乎多了點緊張。

或許是年紀到了。

期許今年可能更認真一點,但其實是不可能的任務,只能期許自己更早開始不要輸在起跑點,我要打籃球,還要跑馬拉松,也想練高爾夫球,要跟朋友吃飯要看電影。時間的分配掌握變得相當重要,當然效率也是吶。

希望十一月會是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