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星期二但卻好像是禮拜一的感覺,畢竟昨天無緣無故放了自己一天
  的假,早上照樣心有不甘地起床,跟寶貝姊子聊了幾句後就盥洗準備出門。在
  五權西路上的一家加油站加油導致上班又遲到了。早上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第三節乖乖的在位子上唸書,第四節倒是玩了電腦。午覺起來後上去二樓的電
  腦教室教學生們使用PhotoImpcat,之後也沒念到什麼書。平常都
  是建良的爸爸最晚來的,今天倒是特別早,快要四點五十分的時候薰頤的媽媽
  才來。

    放學後跟映維去吃飯,然後聊了天。不知道是不是老了,體力變差了,前
  兩天的來回奔波讓我累得不成人形,晚上待在辦公室唸書卻一直打睏兒,雖然
  中間小睡了十分鐘還有跑去洗臉,不過睡意依然盤據全身,八點半我就決定離
  開了。回家途中逛了文心夜市,可能是星期二的關係,人沒有很多。晚上在家
  裡玩著電腦,還有洗了魚缸,幫我可愛的水溝魚換了三個禮拜沒換過的水。

    雖然很喜歡寫文章,把腦子裡所思考過後的東西藉由文字記錄下來,不過
  突然發現有時候寫出來的東西卻喪失了當初所擁有的味道,原本很有氣勢的鬥
  志瞬間被敵人所掩蓋,成了俘虜。比起來的話,或許我更享受當下隨機應變的
  機靈反應與那種像是機關槍侃侃而談的話語,氣拔山河般不可一世。言下之意
  ,我喜歡與人面對面的聊天,但卻不喜歡用打字聊天。

    為了可以早點上床睡覺,我逼自己喝了點可樂口味的Cruiser,再
  配上味道還不錯但是超油的鹽酥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