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網路讓我的生活變得規律許多,或許稱不上正常,但至少比以往好多
  了,早早講完電話就睡覺了。早上七點二十分的鬧鐘還沒響就先醒來了。出門
  上班時天空居然飄起了細雨,很細很小的雨,懶得穿雨衣就出發了。早上先把
  慈生的轉銜資料寫好,吃了早餐後開始唸書,效果不怎麼好,腦子還是會想些
  無關緊要的事情,沒到最後關頭我想我是不會覺悟的吧。

    中午去銀行,填了一堆取款單、轉帳單,之後行員才告知我戶頭裡根本沒
  那麼多錢,真搞不懂明明月初了薪水為什麼還不發下來。跑去一中街看漫畫,
  之後買了便當回家吃。睡到十五點哈尼電話來才起床,下午寫了點東西,然後
  看看電腦裡的影片,沒有網路真的很難過。吃完晚餐後無聊到玩了麻將遊戲,
  還有數獨,話說回來我真的很沒用,以前有網路所以沈迷而浪費光陰沒話說,
  現在沒有網路還是照樣墮落。

    眼睛瘀血的關係所以常常覺得很疲倦,眼睛看太久會覺得很吃力,雖然這
  幾天的睡眠時數算很多了,但還是動不動就想睡覺,現在我看起來已經不像是
  彩妝模特兒了,反而倒是比較像剛好有個胎記長在眼睛那邊的人。晚上洗澡時
  花了點時間用熱水沖淤青的地方,並且輕輕地按摩,希望血液循可以環快一點
  ,讓腫起來的地方消一點。

    這樣的面貌,真是難以見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